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成功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4-23 16:18 唐渊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这个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每个人的职责。第49个地球日悄然而至,为响应“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的主题,树立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对节能减排的宣传,4月22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在西夏万达广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环保宣传活动。系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签名寄意”、“环保调查问卷”、“美丽的承诺”和“共享漫生活”四个环节组成。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与宣传工作,“签名寄意——让我们与环保同行”拉开了本次地球日系列活动的帷幕。宣传员们纷纷号召路人在印有本次活动主题的红色条幅上签名,并邀请大家扫描系团总支二维码参与环保调查问卷,与环保同行。在“美丽的承诺”环节,团员青年纷纷在画板上将自己在生活中承诺的环保小细节写下来,并拍照留影,时刻提醒自己与美好环境同呼吸,共命运。在最后的“共享漫生活”中,宣传员们将印有环保科普的二维码标识贴在后背,骑着共享单车,倡导节能减排的低碳生活。

 


    
地球日系列活动虽已结束,但保护地球的意识还在传递。保护地球并非一朝一夕,也并非一人之力,他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行动。本次活动只是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环保行动的一个缩影,该系今后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用绿色还原世界,让阳光改变生活!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