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关注时事政治,回顾两会精彩瞬间——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组织学生开展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8-03-30 16:50 岳圆 

民富则国强,国家发展离不开人民发展。大学生群体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有必要通过了解“两会”知识来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努力争做“四有”青年。3月29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在竟智楼A401开展了“关注时事政治,回顾两会精彩瞬间”为主题的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我系17级学生积极响应。

 

 

学习会中,会场或播放“两会”的剪辑视频、或展示与“两会”相关的图片以便同学们更加贴切地感受“两会”。同学们就“两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代表做总结发言,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大胆创新,执手简朴,力戒浮华,牢记时代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力量。

会后,同学们又在图书馆自行学习观看了“两会”工作报告,切实感受到祖国发展的态势,提高了参政议政、关注民生的政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关注社会、关注两会,食品安全、环境污染、教育公平是每位公民都关心的热点话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掌握专业技能,勇于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