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2019-05-16 09:50 唐渊 

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坚定理想信念,在全系青年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快乐、向上的文化氛围。 514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组织2018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以“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设有双龙戏珠、协力过河、螃蟹夹球等比赛项目。将竞技与娱乐、挑战性与趣味性完美结合。比赛场上气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快乐,赛场边加油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队员们斗志昂扬,老师与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到各环节比赛中,为队伍的最终胜利奋力拼搏。

 

 

 

本次趣味素质拓展活动是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以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为载体,以增强该系团总支向心力和凝聚力为目的,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 唐 渊 系新媒体运营中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