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举办迎新破冰活动
2019-09-24 09:15 唐渊 

为促进新生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让新生尽快融入学校生活,920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在文体中心东侧组织2019级学生开展了破冰团建活动。

 

 

 

 

经过团总支学生会前期积极宣传组织,各班同学精心筹备,本次破冰活动由文艺汇演和趣味运动两部分组成。文艺汇演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中拉开帷幕,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在场学生的大合唱,现场温馨而感动。舞蹈《古典盛舞》、情景剧《岁月神偷》、小品《吃面》以及民谣串烧等节目让在场观众应接不暇,赞不绝口,最终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文艺汇演之后,由体育部牵头的趣味运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彼此由陌生到认识,展开了一轮轮竞争与合作的角逐。“爱的魔力转圈圈”、“找你妹”等游戏趣味丛生,迅速调动了现场气氛,同学们也表现出巨大的热情。随后的拔河比赛,更是极大地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精神。中药制药技术一班的但艾丽同学难抑兴奋地说道:“本以为活动会很无聊,但一参与其中就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和乐趣,我不但认识了新朋友,而且对班级凝聚力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我爱我的班级,我更爱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这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通过本次破冰活动,让新生由一开始的拘谨到逐渐熟悉,增进了彼此的默契,增强了对集体的熟悉度与归属感,极大程度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也能够使他们能够更快更好的融入集体,适应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图  唐渊  田燕(学生记者)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