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分享我的小技能”线上展示交流活动
2020-05-13 13:11 邝静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生活本领,让学生感受劳动的乐趣,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和生活实践能力,同时使学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全面发展的空间,促进学生之间的技能交流,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举办了“分享我的小技能”线上展示交流活动。

总结前期线上活动的经验,系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认真策划方案,细致制定流程,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全员参与,利用微信群、腾讯会议、QQ课堂等平台采用线上交流、分享展示的方式,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宣传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参与踊跃,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特长和劳动技能,各团总支评选出优秀的技能展示,拍摄成视频。视频作品将在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并投票。

    本次活动收集了很多学生优秀作品,包括绘画作品、书法作品、摄影作品、音乐演唱作品等。2019级生物制药技术1班的文艺委员石福斌同学还创作了一首原创歌曲《转身》,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活动让很多平时不敢上台表演的同学也有勇气通过视频展示自己的才艺,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通过小技能的展示和交流,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和生活实践能力,使同学们更加热爱集体,热爱生活,热爱学习。从大家交流的结果和最后的作品成果来看,“分享我的小技能”线上活动取得了积极显著的效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