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智慧团建”管理培训
2020-05-13 13:38 邝静 

为实现对团组织、团员、团干部基本信息的动态采集,构建全团大数据的目标,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智慧团建”组织树系统建设的号召,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于2020511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团学干部召开“智慧团建”管理培训。

培训开始之前,团总支书记邝静老师向大家阐明了处理好团组织关系的重要性。老师谈到:作为团学干部,要高度重视“智慧团建”工作,更要以身作则,把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的工作放在心上,要将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之后,团总支副书记马花通过屏幕分享,为团学干部演示了“智慧团建”操作管理步骤和方法,使团学干部们对于网上处理团组织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掌握。随后,团总支书记邝静老师安排了之后关于毕业生团关系转出工作安排。




本次培训严格落实了校团委的要求,对于实现对团员的网络化管理以及共青团自身建设互联网转型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 邝静)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