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0:57 于群 

6月30日,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智楼B307召开主题党日活动,20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2018级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参会。

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到10日在宁夏视察了哪些地方,随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最后,原文学习《一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小车间大作用,习近平为它点赞》两篇文章。

支部书记强调此次学习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了对宁夏人民的深情关怀,对加强人民幸福生活水平的嘱托,对宁夏各项事业和发展的殷切希望。作为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牢牢把握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当做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的重点学习内容之一。

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当代大学生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强化思想意识建设,将自身发展和国家发展相结合,不仅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更要树立远大的政治理想,担当时代使命,砥砺奋斗之志,履行党员职责,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不负青春年华,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矢志奋斗。

   最后与会同学们共唱《国际歌》,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并纷纷表态,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生命科技学院 于群/马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