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4-19 15:23 于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4月18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大会议主要内容和两会精神,对《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行深入解析和讨论,介绍了学院下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资料》中的内容和要求。会上,支部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梳理在遵守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行岗位职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联系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各位党员敢于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支部书记于群就党支部对顶岗实习党员管理松散、要求不严格等问题做出深刻反省,并严肃批评了顶岗实习党员不主动参加单位党组织生活、未定期向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出现思想意识松懈、党性学习不积极的现状。接下来,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顺利评选出2017年度优秀党员1名——2015级生物产品分析与检验技术班,贺婷。

 

 

之后,支部书记于群上了一堂《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以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为切入点,深入剖析当代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在党爱党”、“在当为党”、“在党护党”,争做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积极向榜样学习的党员,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到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对党组织生活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三会一课”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推动了系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为“五星级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