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生物与制药技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5 15:26 赵燕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24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近40人赴银川市党史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党史馆,在党史馆大厅,面向党旗,全体师生党员庄重严肃、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走进展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银川市党史馆分为“塞上星火”“百折不挠”“救亡图存”“曙光在前”四个部分展厅,展厅在运用传统展示手段的基础上,辅以裸眼3D、环幕电影等现代多媒体表现形式,以多样的表现方法,生动记载和展示了党在银川乃至宁夏的发展历史。大家边听边看,并不时相互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教师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教师的优势,将这些切身感悟更好地融入日常教学环节,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则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学习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自己的身份,切实在班级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