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红色影片《青春之骏》
2021-06-08 19:39 赵燕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载体,68下午生命科技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万达影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青春之骏》


19339


影片主要讲述了五四运动著名活动家、学生领袖,东北地区党组织主要创始人之一马骏短暂而有意义的为革命奋斗一生的故事他牺牲时年仅33岁。马骏的身上展现了共产党员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了信仰奋斗牺牲,为了拯救时局羸弱的中国而拼搏的民族精神影片虽短,却将我们带回了那个爱国之士迸发觉醒的时代,感受爱国的力量的同时感动到落泪。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一堂“电影党课”受益匪浅,也更坚定了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要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铭记时代担当不断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图:赵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