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9-11-22 08:23 赵燕 

1121午,宁夏泰瑞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张东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费文亮宁夏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亮一行三人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进行校企合作洽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主任张萍、系党总支书记杨东升、系副主任冷晓红就业干事赵燕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宁夏泰瑞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张东从公司基本情况、企业产业布局和用人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想与系部共同培养学生的强烈的合作愿望。张萍主任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制药技术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强,学生动手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谈话中,双方就合作共同培养学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达成两个意向:一是拟在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成立“冠名班”;二是校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作为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办学模式,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此次制药技术专业与有着紧密供需关系的宁夏泰瑞制药集团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推动学生校外实践、顶岗实习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并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并助力学生高效就业,使双方互惠互利。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