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部概况>>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应知应会测试活动
2021-05-08 16:16 赵燕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体师生形成以测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生命科技学院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测试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测试。




测试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各总支委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贺信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的通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 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学习结束后进行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测试结果公开公示。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相关知识点,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实效性。测试中,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测试,教师在对近期个人学习效果进行检验的同时,查漏补缺。
    本次测试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为后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



                                                         文图:赵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