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9-10-23 13:05 赵燕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传承“亚夫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集体观看电影《赵亚夫》。引导全体党员结合系部重点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影片讲述了赵亚夫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求任何回报,改变农村面貌,发展高效农业,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故事,电影真实而深刻地塑造了一个平凡朴实、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是一部歌颂优秀共产党员、弘扬时代精神的优秀主旋律影片。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交流了观后感,并纷纷表示,会汲取影片中的精神养分,学习“亚夫精神”,在工作中,牢记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上。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还推荐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古田军号》、《决胜时刻》等优秀影片,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形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