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影片欣赏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8 10:25 赵燕 

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10月25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影片欣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教工支部书记赵燕向参与活动的教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令人铭记的历史性瞬间,演绎了平凡人民与祖国同风雨、共进退、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杨东升表示,举办此次爱国主义影片欣赏主题党日活动,是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集中观影,在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的同时,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系部实际工作,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中去。

活动后,全体党员自觉撰写电影观后感。专业教师陈萍说:看了两遍了,越看越激动,太振奋人心了,祝福祖国。辅导员唐渊说,看完电影后,我感触颇深。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团干部,我要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差距,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辅导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最美宁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同志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断拼搏奋斗。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