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让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有爱心、有温度
2020-05-28 16:59 赵燕 

为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坚决落实好、执行好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保障我系2018级187名第一批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顺利进行,让“回家”的学生感受到学校、老师的爱心、责任心,在系党总支的倡议下,23名教工党员、17名教师积极报名组成“生物系志愿服务队”投身迎接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中来,在助力恢复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行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月27日上午,系党总支书记方光明带领党员同志、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2018级学生31个宿舍的安全、卫生、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宿舍消毒通风状况逐一进行了检查,确保学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

 

 

 

5月28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以“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系教师为学生分装、整理“爱心防疫箱”,每一个“爱心防疫箱”中都装满了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叮嘱。

 

 

据悉,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教师已经做好了为返校学生“服务”的准备,并为能参加到迎接学生返校工作中来,能为系部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自豪。

                                              文图:赵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