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2021-03-31 15:54 赵燕 

生命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

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330日,生命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党外人士共同学习。

读书会中,党总支书记方光明带头,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等文章 ,各党小组代表分别朗诵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节选内容。

读书学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党员教师表示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实践、指导实践,有效地促进自身工作水平的提高。党员学生表示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政治理论必修课,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营养,坚定理想,努力拼搏,争做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后备军。

读书会还就《生命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再学习、再部署,增强党员师生学习紧迫感和重视程度,圆满完成学习“广度”的基础上,增加学习“深度”,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指导教师工作、学生学习实践。

                                             文图:赵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