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一杯姜茶送温情
2022-10-28 14:42 王晓静 

    疫情面前,愿寒日不寒,温暖依然,天涯咫尺,你我皆平安。近日已进入秋冬季,新冠反复,流感高发,防疫形势严峻,考验着留校同学们的意志,也牵动着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心。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生命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一杯姜茶送温情”志愿活动。感谢在校园静态管理期间为同学们默默付出的师生志愿者们,为他们递上一杯姜茶,并道一声谢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值好班、尽好责、站好岗,为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要相信,有逆行英雄的守护,我们的心拧成一股绳,终将会战胜疫情。生命科技学院在“细微处见管理”的温度,用心践行为同学办实事的暖心举动,定能让管理散发更多温度,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封校不封爱,温情一直在”的校园氛围。

                                                                                                文/图   王晓静/学生记者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