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生命科技学院在2022年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大赛 全国总决赛中喜获1金1银的好成绩
2022-11-11 16:45 纳嵘 

    战“疫”不停歇,比赛创佳绩!生命科技学院在2022年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1金1银的好成绩!刷新了我校参与此项国家级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生命科技学院纳嵘老师和发展规划办宋超老师指导的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呼延越福、顾畅、崔晓萌、毛娥、王皓参加的项目《源羊鑫—“三保两促”科技养殖助力盐池滩羊产业升级》喜获职教组金奖。



    创新创业学院张存智老师、学生工作部安磊老师和计划财务处王珏慧老师指导的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刘余钱、常凯迪、洪佳慧、姚瑞佳、马佳慧、李森、马娟参加的项目《紫酿科技—葡萄副产物综合利用技术服务商》喜获职教组银奖。



    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一项国家级双创赛事,从2015年至今每年举办一届,致力于打造从高校创新、社会创业到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生命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组织协调比赛相关事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比赛平台,鼓励参赛学生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发挥好应有水平,赛出好成绩。


                                                                                                                     文/图 纳嵘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