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部概况>>组织机构>>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2018-09-25 08:17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


1.负责全院党务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配合行政做好院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
2.主管全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3.积极做好产教融合工作。
4.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拟订各阶段学生工作计划,并安排辅导员及班主任具体落实。

5.经常深入学生寝室,教室,全面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健康。定期分析学生思想动态,指导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工作。
6.抓好院学生政工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定期召开院学生工作会议,指导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开展工作,建立一支精干高效的学生政工干部队伍。
7.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统一布置,做好本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招生工作,做好学生的评先评优工作,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8.抓好轴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
9.认真抓好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做好学生中的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和发展新党员工作。
10.组织开展院教职工工会活动,营适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11.完成学校党委或职能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