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部概况>>专业设置>>正文
食品生物技术(国家百所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
2018-09-25 08:44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生物技术在发酵食品生产中的应用为核心能力、以食品加工为拓展能力,专业核心能力主要包括:(1)掌握以食品发酵为主的食品生产原理、工艺及自动化生产设备的控制及维护技术;(2)掌握食品(包括调味品、果酒、饮料和乳制品等)标准化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管理及检验、检测方法。(3)掌握特色食品加工技术原理、生产加工工艺。(4)熟悉产品质量认证标准和食品生产法律法规等。

就业前景:该专业学生主要面向我国食品生物技术行业企业培养独立从事食品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产品研发、质量管理和销售管理工作等岗位工作的高端技能型应用人才。毕业生就业率为98%。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