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部概况>>专业设置>>正文
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
2018-09-25 08:43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现代检测检验技术在食品营养、质量安全检测等方面的应用为核心能力、以食品加工技术及食品生物技术为拓展能力,专业核心能力主要包括:(1)掌握农产品加工过程原辅料、半成品、产品的质量管理、检验检测方法,能依据食品安全质量标准进行检测、分析并出具检测报告。(2)掌握农产品加工工艺及自动化生产过程控制技术;(3)具备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和品质控制的能力。

就业前景:该专业主要面向全国农产品加工及销售行业企业培养能独立从事农产品(食品)质量管理和检验检测、特色食品的加工和产品营销管理等岗位工作的高端技能型应用人才。毕业生就业率为98%,月收入平均达4500元以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