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团队>>专职教师>>正文
制药教研室专业教师——李静
2018-09-25 15:13  

 李静,女,1982年4月生,中共党员。2007年6月,毕业于新疆石河子大学植物学专业,研究生学历,研究方向为药用植物资源利用与研究。

 自2009年3月起在我系担任学生政治辅导员,兼任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团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青年委员。同时承担了《药物分离纯化技术》、《药品储存与养护》和《人体解剖生理学》课程的教学工作,获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发酵工、药物制剂工高级工资格。

 2015年4月,转聘为制药教研室中药制药专业专职教师。先后承担该专业《药用植物学》、《药用植物栽培技术》、《药品经营质量管理》和《药品市场营销》课程的教学工作。2016年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得优秀奖。参与多项自治区级中药材栽培、产地加工及中药材质量评价等研究方向的课题研究工作,对宁夏引种白芍、宁夏地产药材黄芩、秦艽、枸杞等药材的性状鉴别、产地加工、炮制方法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发表论文3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1篇。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职业院校(高职组)植物组织培养项目技能大赛,学生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个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自治区高职院校中药传统技能大赛,个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得二等奖1人次和三等奖2人次的优异成绩。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