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系开展食用菌栽培技术课程实习
2017-04-14 09:39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实践技能,掌握食用菌栽培的核心技能,4月10日至12日,我系15级都市园艺班的学生在宁夏农业学校食用菌生产基地进行了为期3天的《食用菌栽培技术》课程实习。

 

实习中同学们在企业技术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对食用菌生产的拌料、装袋、灭菌、接种、菌丝培养、出菇管理和采收等工艺环节都进行了实践操作与练习,并体验了多个岗位,较好地实现了课堂理论学习和生产实践的有机结合,掌握了食用菌生产的基本流程和技术。边学边做的教学模式也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踏实,自觉性较高,得到企业领导和老师的好评与认可。

通过这次实习,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的工作精神,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罗爱华)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