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停课不停学 我们在践行
2020-04-26 10:51  

    2020年3月2日,线上教学正式开课了,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的全体教师与在校学生下午两点十分都通过手机或电脑准时收看了党委书记赵利宁和校长刘炜主讲的开学第一课。老师们和学生们听后都感触颇深,也更加坚定了教好和学好线上课程的决心。






  


    开学第一课结束,各任课教师展开了线上教学,第一节课教师针对疫情结合各自专业特点也向同学们进行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普及,内容设计和讲解特色鲜明。每位教师对第一次的线上教学高度重视,不仅在开课前通过阔知平台设计课前小活动、通过拍照的方式将课本知识内容上传至学生qq群和微信群,而且进行了开课前不少于两次的试课。在课堂教学中,系部领导和教学干事也分工对所有的上课班级进行全覆盖听课,确保线上课程的顺利运行。课后系部对所有任课教师的课堂报告进行了整理汇总并对课堂反馈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由于全系师生的辛勤努力和充分准备,使得第一天的远程教学圆满完成

                          开课的第一天是辛苦的一天,但同时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也预示着我们将圆满完成线上教学,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