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双高建设专题教研活动——企业外聘教师进校园(食品专业)
2020-11-23 11:43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

为积极推动双高建设,进一步落实学校及学院对专业课程改革的要求,生命科技学院生物技术教研室于2020年11月21日邀请宁夏食品检测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杨建兴,为我院110多名食品专业学生进行了题为《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应用》的专题讲座。

杨建兴工程师从食品安全的概念及我国食品安全的现状入手,为同学们讲解了检测技术在食品安全检测中的应用场景,用亲身工作中的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食品专业技能在食品检测行业的应用途径。

专题讲座结束后,生命科技学院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张惠老师代表生命科技学院向主讲专家颁发了企业外聘教师聘书。本次企业外聘教师进校园活动实现了校内师生与企业专家的沟通与互动,促进了专业与行业的对接与交流,收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