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组织教师前往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2019-03-15 10:06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探索更加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实现人才共育,近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副主任张萍、方光明带领生物技术教研室相关专业老师前往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通过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和销售部等部门相关领导、技术人员的沟通交流,我们对发酵产业现阶段的发展动态和食品发酵企业的岗位能力需求有了全新的认识;针对企业的用人要求,食品生物技术专业的老师与企业技术人员就课程设置及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对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学生未来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岗位需求也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企业人员也希望通过与我院专业教师进行技术合作,助力我校教师科技扶贫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对食品生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实习质量和就业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也为专业教师与企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对于今后专业融入产业,实现产教融合发展共育人才具有深远意义。(图文/左莹)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