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焦玉柱副校长深入我系 传达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6-11-17 12:54  

11月15日下午,我系召开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校领导焦玉柱副校长、全系教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张萍主持。

首先焦校长和全系教工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长征》的第一集,重温了艰苦卓绝、史无前例的万里长征,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党永葆先进、生机勃勃的根与魂,是一个民族蓬勃发展、自强不息的精神支撑。

接着焦玉柱副校长以《明确目标、鼓足干劲,为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和开发大学而奋斗》为主题,生动详实地向大家传达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通报了大会选举产生的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他强调,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今后重点要从紧盯市场求生存、双师团队求发展、实训实践求质量、教学改革求创新四方面开展工作,只有每位教师都进步,系部才能前进,学院才能强大。

我系党代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工作岗位,率先垂范,做好文化育人、专业改革与师生服务工作。最后张萍副主任结合系部工作谈了参会感受,并表示全系上下要深入深刻领会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招生宣传、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及校企合作等工作,认真落实焦校长对系部的要求。

这次会议是我系一次明确目标谋出路、凝心聚力谋发展、集思广益谋改革的会议,为系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供稿 左莹 摄影 李林泽)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