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苏晓军副校长参加2020年度生命科技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07 10:49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统筹安排,生命科技学院学院于15午在学院四楼B401党员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苏晓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员和群众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光明主持。


方光明书记首先从总支委员召开会议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制定会议方案、学习相关文件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等方面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检视剖析,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许斌副院长、陈西风副院长、张涛副书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自我剖析。针对班子及个人的检视剖析,参会人员分别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苏晓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检视剖析,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生命科技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很扎实,大家发言非常诚恳,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进行问题剖析和批评,符合程序和要求。苏晓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原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和原生命科学技术系合系成为生命科技学院后,在教育教学、楼宇搬迁、教师师德师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个目标,五个打造”的要求,即以“双高”建设为目标,紧扣“双高”建设任务书,推进实施任务书各项内容;打造五星级党总支党建品牌、打造专业群特色建设品牌、打造创新型教学团队、打造产教融合技能服务品牌、打造科研技术服务平台。苏晓军副校长还希望学院班子能够切实为教师做好服务工作,处理好服务于管理的关系,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提高思想认识,多交流多沟通,最后祝愿生命科技学院在2021年新气象、新起点、“牛”气冲天!

方光明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找出了问题,看清了差距。会后班子将坚持理论武装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履职担当,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回报各级领导和全院师生员工的信任,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窗体底端

                                                                 (/图 生命科技学院 于群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