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举行2016级新生户外交流活动
2016-09-11 19:04 赵燕 

         为了营造阳光、快乐、团结、友爱的班级风气,促进新同学的熟识和交往,提升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9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在足球场举行2016级新生户外交流活动,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篮球运球跑”、“踢毽子”和“50m往返接力”比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加,对每个项目都有着极大的兴趣并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在集体项目“50m往返接力”和“篮球运球跑”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团结互助,为了班级荣誉奋力拼搏着。最后,2016级园林技术班、生物制药技术1班和中医康复班分别荣获“50m往返接力”比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2016级中医康复班、生物制药技术1班和中药制药技术1班分别荣获“篮球运球跑”比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在相互拥抱中结束。同学们在活动中熟悉、相知,班级在活动中凝聚、和谐。本次户外交流活动得到了新生们积极的回应,在调查中,他们表达了对此类活动的喜爱和热情,高度的评价了活动内容和形式的丰富性。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将陆续开展棋艺类比赛、歌唱比赛、书法类比赛等系列迎新生文体活动,为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和班集体的阳光、快乐、团结、友爱班风的形成而不懈努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