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青春梦,爱国情---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庆国庆,迎新生”主题活动
2016-09-30 19:08 赵燕 

为了让新生感受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大家庭的温暖,感受校园活跃的气息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并提升爱国主义情怀。9月28日晚,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开展以“青春梦,爱国情”为主题的“庆国庆·迎新生”活动,辅导员及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邀请社团及各班级精心排演的十二个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街舞、民族舞、独唱、吉他弹唱、B-box等穿插表演,精彩纷呈。在新老生的互动环节中,新生现场献唱歌曲《朋友》、《最美的太阳》等歌曲表达了对新学校的热爱和对老师同学的感谢。活动中还进行了民族团结相关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积极踊跃的态度将活动推向高潮。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在欢快的舞蹈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代表着2016级新生真正的融入到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这个大家庭中并在欢声笑语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同时表达了系部师生对新生的热情欢迎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