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校领导赴宁夏天地缘锦绣园林花卉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17-05-26 18:06  

为进一步探索校企间深度合作,推进落实校企共育社会所需的技能型人才。 5月25日上午,副校长丁金英、焦玉柱、李晓延赴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合作企业宁夏天地缘锦绣园林花卉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合作办学处、教务处、科研处、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在公司副总经理黄永红的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及设计院等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看望了在工作岗位上的顶岗实习学生,校领导和他们亲切攀谈,关心了解他们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就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学校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以及如何加深合作等问题进行座谈探讨。戚建敏副总经理对学校多年来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人才支持服务表示感谢,对学生在顶岗实习中表现出的优良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在支持公司人才储备,加强互动交流等方面更加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校长丁金英副代表学校对戚建敏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作为校企合作的老朋友,学校的发展需要借助企业的力量,同时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途径,共同搭建平台,为企业和学校的发展共谋新篇。她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企业文化进校园要形成制度,建立深化合作的长效机制,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加以拓展和落实。

 

 

副校长焦玉柱交流时希望企业精英走进校园,提升学生成长软实力,学校老师进到企业,夯实教师实践硬本领,促成更加紧密的合作育人模式。副校长李晓延同时也希望企业能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过程,实现优势资源的共享互惠,建立更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深化教学合作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方的意见和建议,在企业实习的同学们也汇报了自己在企业的成长感悟和工作收获情况。

 

 

银川天地缘锦绣园林花卉有限公司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大林业产业突出贡献龙头企业之一。公司自1996年创办第一家花店起,经过了20年的不懈努力,艰苦创业已经成长为宁夏地区最具实力的园林绿化、景观雕塑、设计施工、鲜切花生产销售企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