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薪火相传,我们是雷锋
2018-03-26 16:15 唐渊 

雷锋暖万家,青春见行动。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他们的责任、奉献、志愿意识,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活动,团员青年积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以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线上,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各班级QQ群宣传雷锋精神,每一次的转发、点赞,雷锋精神就在不经意间传递。线下,该系团总支学生会分别开展“我为小黄车找位置 我为小黄车洗洗澡”、“一帮一,心贴心”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墙报比赛、“说说我身边的‘活雷锋’”讲故事大赛及微视频采访等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活动中,营造良好的校园志愿服务氛围。

 

热血奉献,俱是雪中之炭;螺丝精神,非是锦上之芳。雷锋用他“向上”、“向善”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菁菁青年。今后,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发光发热。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