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双选会指导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8-04-04 15:35 邝静 

双选会在即,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意识,促进学生充分就业,2018年4月3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双选会指导暨安全教育大会,2016级全体学生与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中,辅导员唐渊老师从安全角度阐述了就业注意事项,强调找工作要通过学校组织和发布的正规途径,谨防上当受骗、误入传销组织。辅导员邝静老师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以及主要应聘单位的情况,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准备与就业技巧。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双选会中择业成功的信心。据悉,生物与制药技术系长期致力于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道德教育及安全知识教育,让学生明确顶岗实习的目的和要求,帮助顶岗实习学生克服“等待、依赖、着急、悲观”的消极就业心态,走出“讲条件、怕吃苦,重待遇、轻发展,图安逸、求稳定”的就业误区。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