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3 16:59 唐渊 

在第50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团员青年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增强可持续消费与环保理念,开启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共同采取行动改善地球整体环境。422,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环保系列活动,吸引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签名寄意”、“寻地球奥秘”、“暴走爱地球”和“共享漫生活”四个环节组成,活动满满真诚、不走“套路”。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与宣传工作,“签名寄意——让我们与环保同行”拉开了本次地球日系列活动的帷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宣传员们在学生餐厅门口建立“地球之家”工作站,现场摆放垃圾分类箱,科普垃圾分类常识。他们纷纷号召路过的老师和同学在印有本次活动主题的红色条幅上签名。在“寻地球奥秘”环节,志愿者将之前从各团支部征集、筛选出的精美世界地球日手抄报进行展览,并邀请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画纸上创作自己向往的地球美好生活。在“共享漫生活”环节,宣传员们将印有环保科普的二维码标识贴在后背,骑着共享单车,倡导节能减排的低碳生活。在最后的“暴走爱地球”中,2018级各团支部选派队员在操场上进行快走健步接力赛,同学们你追我赶,欢呼声此起彼伏。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保护地球的意识还在传递。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团员青年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号召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一份节能惜源的意识,共建低碳环保美丽校园,保护地球母亲。

/图 唐渊 系新媒体运营中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