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师生赴企业调研参观学习
2020-10-22 09:52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师生赴企业调研参观学习

2020年10月20日上午在郭鸿雁、刘立轩、李军、郝彩琴四位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技学院2019级生物制药专业62名同学走进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企业对师生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及企业文化,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同时真诚邀请同学们毕业后到泰益欣来工作。随后在企业的安排下师生一起到发酵105车间进行了实践参观学习,车间哈涛主任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发酵生产工艺过程、相关生产设备及中控设备,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了企业现代化生产的实景过程,纷纷表示对企业自动化及智能化的生产过程印象深刻。

在交流沟通过程中,105车间副主任,我校2011届生物制药专业毕业生刘浩又结合自身就业后的成长过程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基础、做好规划,尽快成长起来,将来实现精彩的人生。

期间在生物制药专业带头人李军副教授的带领下,四位老师还与企业就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岗位对接、课程开设、核心课程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沟通交流,为专业后续人才培养提早规划做好铺垫。

通过实践参观学习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的过程,身处其中能更好的增进对现代化发酵企业生产过程的认识和感知,开阔了视野,有利于后续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图文/李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