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学雷锋争做时代先锋
2021-03-05 16:58 郭冀宁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生命科技学院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同时结合党史的学习从自身组织的实际情况出发,本着量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本院学生在校园内街道及学院教学楼内安全有序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活动志愿小组对校园绿化带周围垃圾进行扫,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都很认真的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存在。多年来,雷锋精神一直激励着自己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极大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服务意识,今后自己会将把雷锋精神践行在生活中的每一天,使雷锋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这个重要时机组织广大志愿者开展“学党史、学雷锋”活动,接受红色洗礼,凝聚志愿力量,共画合作同心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