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0 16:52  

39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在现代农业综合实训中心B4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生命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光明主持,生命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润儿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宁夏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在交流发言环节,学生党支部书记于群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园林技术功能党小组组长罗爱华表示,定会以身作则,全身心投入,发挥好党小组长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小组党史教育学习有序开展;教师代表于荣表示, 作为一名老教师,更应该学好悟好党史,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播者,红色传统的发扬者,优良传统的践行者,帮助青年教师思悟党史,筑牢国魂,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国家事业。

最后,方光明书记强调,全院师生一定要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自己主动融入学院畜牧兽医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发展的大势中,积极主动参与“三进”工作,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全面开展课程思政工作,努力成为一名政治站位高、理想信念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奋力开创新时代我院教育教学事业新局面。

文图/赵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