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统一认识再出发,戮力建好“双高校”-生命科技学院召开双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4-06 13:46  


新学期新气象,为持续推进学院双高建设 进一步理清建设思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44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召开2022双高建设任务推进会,总结20192020年“双高校”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对2022年“双高校”建设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韩海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韩海燕书记对畜牧兽医专业群2019-2021年 “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完成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就畜牧兽医专业群2022年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部署,围绕九大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将2022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动员全体教师根据各自专业积极认领任务,要求各教研室每周二下午要积极召开教研活动会议,对各项双高任务进行阶段性汇报,积极推进各项任务有序进行。

 

韩海燕书记在总结中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再学习再认识,要加强学习,研究好各项任务的关键点和逻辑关系,清晰学校人才培养定位,重构课程体系,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教材、教师和教法改革,握紧专业、课程、教师三个抓手,扎实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做好;二是要推改革促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始终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动力,我们的观念和状态不能留在原地,主要职能部门要把改革重视起来,要由管理向服务切实转变,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要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抓重点、重实绩,要把握节点,按期推进要根据项目进度表,对照具体任务书、落实人员责任清单,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文  李晓玉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