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08-29 16:56  

为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抓好任务的推进落实,828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在现代农业公共实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西风对开学前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开学前卫生检查、多媒体排查、发放教材、教学文件查收等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各位教师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多采用混合式教学的方法,提升教学质量,要做好实验实训计划,要持续开展好顶岗实习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张涛从招生、就业、创新创业三个方面通报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通报了各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希望老师们再做努力,有所突破。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做好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等工作,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并就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冷晓红通报了暑期自然基金、高教课题获批情况,乡村振兴服务情况,并对科研、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海燕通报了暑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将新学期要建设的农产品追溯平台、农产品检测中心情况进行了说明。她强调要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要做好专业教育和宣传工作,做专业教育时及时解答学生们所关注关心的问题,要加强教风学风管理考核,制定具体方案,确保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并重点对新学期“双高建设”、“本科建设”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

新的学期我们将紧密团结、开拓创新、振奋精神,为学校双高校建设、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和开放大学改革贡献力量。

/李晓玉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