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陈志勇副校长参加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8-31 1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文件有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829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勇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院普通党员代表、无党派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通过学习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政治自觉。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从会前准备情况、仔细查摆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几个方面汇报了生命科技学院2022年“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检视情况。

随后班子成员对照“五个检视”内容和“18个重点情形”进行了深刻反思和自查,剖析问题和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参会人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陈志勇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自查剖析,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检视深刻、效果良好。他指出:党员相互批评要抹开面子,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要通过批评,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陈校长对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领会这次专项整治工作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精准精细抓落实,强化统筹抓落实,高质量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提前谋划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力求做到规范化、程序化、精细化和标准化。

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虚心接受师生意见和建议,制定和完善整改措施,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改进了工作作风,为学院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奠定基础。

文/图(李晓玉/于群)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