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9-25 18:12 李晓玉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9月25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生命科技学院疫情封校期间第一批留校的16名教师及温室外包服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



    会上,韩海燕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和西夏区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了生命科技学院疫情封控期间领导工作小组,对小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要做好线上课程的教学预案,制定听课巡课时间表,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障课堂质量。要完善党员联系班级制度,党员教师要与所联系班级开班会,加强与学生交流。要加强宿舍安全排查,排查用电等安全隐患。二是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此次值班教师的床铺到位,做好相关申请。三是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建立好师生及外包服务人员健康台账,及时统计上报核酸情况,与外包服务人员签订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校外师生要坚持非必要不离家,不得聚会,不得离银。教室、办公室要进行消杀、通风,要关心师生的心理健康,加强沟通交流。四是做好封控期间的信息报送工作,出现情况要第一时间逐级上报。



    张涛副书记强调,一是留校的教师要加强思想认识,留校教师每人都肩负着双重职责,大家要履行自己的职责,将所担负的工作落到实处。二是院办要安排好听课,学办要重新根据留校教师安排值班表,确保教学顺利开展,保证学生安全。三是要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各班级多开展小规模的活动。

    目前,自治区疫情呈多点散发、局地暴发态势,全区疫情防控压力陡增,生命科技学院全体师生会团结努力为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李晓玉/张婉婷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