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
2022-09-26 14:14 王晓静 

    今年9月是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增强同学们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意识。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于9月22日晚上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本次讲座由于群老师主讲,2022级新生代表和2022级所有入党申请人聆听讲座。




    讲座伊始,于群老师以问题我国有多少个民族、各民族之间的关系导入本次讲座,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国民族构成、分布特点以及我国的民族政策,并强调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于群老师在讲座中还指出:中国是个多民族国家,“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并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热爱祖国,团结一心,维护民族团结,推动祖国繁荣和进步。




    本次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爱国主义、民族团结政策的认识和理解。生科学子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把民族团结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增强同学们民族团结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王晓静/学生记者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