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显身手
2022-09-26 14:42 王晓静 

    疫情来袭,共克时坚。我院精密组织、周密安排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行动,一顶顶小红帽,一件件红马甲,闻讯而来,青年先行。他们用爱传递温暖,用心感动世界。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干劲十足。手拿测温枪,一次次测温,一遍遍提醒,忙碌的身影,定格在最美的瞬间,让我们有了新的动力和希望,“生”起为疫情防控出一份自己的薄力。



    志愿者们,身背消毒工具,行走生科角落,对教室、楼道、楼梯,全面消毒消杀,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我为同学办实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句承诺,是一项生科学子长期坚持的工作,文明先锋团将继续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一起努力、共同奋进。

文/图王晓静/学生记者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