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04 09:15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发展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院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同学们便已全部到场,整齐的坐在各自的座位上,目光坚定地注视着前方。国歌声缓缓响起起,大家起立齐唱国歌,对祖国的热爱,从眼神里、歌声中奔涌而出,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通过认识“国旗”、讲解开国大典、朗诵诗歌、讲红色经典故事、制作“迎国庆 颂祖国”的手抄报等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赵子涵老师希望各班团支书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对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学青年予以表扬,发动广大青年向他们学习,不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国庆氛围,抒发了生科学子的悠悠爱国心、拳拳报国情。激发了青年学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使命担当,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生命科技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图 王晓静/学生记者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