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10-13 10:08 李晓玉 

    为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部署,10月11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冷晓红副院长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的新闻报道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文章,陈西风副院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敢于斗争)。党总支宣传委员李晓玉传达了《关于开展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项实践活动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向全院教师、学生征集有利于推进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的意见建议和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



    韩海燕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实际,韩书记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不能懈怠,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下去,抓严落实。二是封校期间成立安全稳定工作专班,细化工作,落实责任,要认真排查进行日排查日报告,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消除隐患。希望全院师生防微杜渐,拧成一股绳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李晓玉/王培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