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入选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动物养殖员NTA6立项建设单位
2022-10-19 19:38 崔海 

    2022年10月19日我校入选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第二批立项建设单位,从9月下旬至今,经我校就业合作处与生命科技学院积极申报、材料提交、联盟初审、专家组在线评审、联盟线上答辩等环节,依托我校生命科技学院的畜牧兽医专业的高水平的师资团队、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入的产教融合及国际化的办学水平,我校成功入选中国职业院校在坦桑尼亚国家输出相关行业岗位职业标准及配套人才培养方案项目第二批立项建设单位,暨坦桑尼亚第二批国家岗位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动物养殖员NTA6项目正式立项。





    下一步,我校将为坦桑尼亚开发动物养殖员NTA6的岗位职业标准和配套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将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建立专项工作小组和工作机制、强化过程管理,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此次入选“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为学校职教标准的国际输出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这是中国第二次为一个非洲国家批量式开发和修订职业标准,对中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化发展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对坦桑尼亚职业教育的发展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助力动物养殖员职业标准走出去,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的实施,必将为中坦职业教育合作揭开新的篇章,推动中国职业标准走入坦桑尼亚,为赓续中坦传统友谊做出新贡献!

    立项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puzEcOHvzNlqIvkq0jM8w

                                                                                                          图文/崔海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