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建功新时代 青春不褪色 ———生命科技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0-26 17:33 李晓玉 

    

青年强,则国强。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命科技学院10月26日晚召开了“建功新时代 青春不褪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涛主持,13名驻校教师、13名拟推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涛副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召开的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内容。党总支书记韩海燕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尤其学习了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深切寄语 “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殷殷嘱托,为新时代青年发展指明了方向。




    

看着这些如夏花般绚烂的青年,韩海燕书记感慨颇深。她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这场无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要求我们宁职学子要积极行动起来,配合学校做好每个细节,落实每一项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作为生科院青年学子,更要拿出该有的担当与责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遵守校规纪律,每天坚持对教室进行消杀,坚持做好晨午检,做好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居家办公的教师完成线上上课。尤其是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越是在特殊时期,越显担当作为,积极工作,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做好表率和示范。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反馈同学们的需求和困难,配合学校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表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校园安全管理,用青春之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疫情终将过去,只要心中有爱,温暖的阳光总会在雨后如约而至。加油生科院!加油宁职!


                                                                                                文/图 李晓玉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