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食品生物技术教研室开展企业教师进课堂活动
2022-11-21 09:59 张惠 

为响应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落实职业教育多元育人精神,生命科技学院食品生物技术教研室于20221119日开展了企业教师进课堂活动。活动邀请了宁夏食品检测研究院理化检测室副科长杨建兴就《检测技术在食品安全领域的应用》开展了线上专题讲座,生命科技学院21级、22级食品相关专业120名学生和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讲座内容贴合行业实际情况,杨科长就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问题现状、食品检验检测技术的应用等问题逐步展开讲解,深入浅出,加深了学生对专业、行业的了解。



此次参加培训的学生无论是在学校集中在各班教室、还是居家隔离的同学,都能认真专注地加入到培训听课活动中。在培训过程中,参与培训的师生就食品安全相关问题和杨老师进行了线上交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参加培训的学生们表示在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封闭,获取信息渠道相对闭塞的当下,开展企业教师进课堂活动,不仅丰富了学习内容,更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收获颇丰。

                                                                                       文/图    张惠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