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社非遗创新大赛暨非遗职业教育成果展示会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22 21:16 办公室 

      9月27日至28日,第三届“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暨非遗职业教育成果展示总决赛在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线上”举行。我校推荐的非遗教学成果、作品均入围此次国赛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由我校教师韩海燕主持申报的非遗教学成果《宁夏高职院校“五心一团”非遗传承文化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获高职组第三名。




     由刘阿宝、王琴琴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瓜瓞连绵》获高职组第三名。


      据悉,此次大赛全国27个省(区、市)140余所职业院校的443个项目参加角逐,通过层层选拔,最终以线上的形式齐聚总决赛。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于2007年创立,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唯一保留的国家级奖项,代表了我国职业教育界的最高荣誉。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每2年评选一届,截至2022年,已举办七届。本次大赛首次对非遗创新作品、非遗技艺、非遗文化表演的展示采用线上方式直播展示,赛后各参赛院校仍然能通过“云上非遗”平台观看作品、交流学习。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