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11-23 19:15 李晓玉 

11月21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化、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全体驻校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做到领导带头学、全员踊跃学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认识,筑牢防控意识,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运行。三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四是要做好温室外包服务人员的管理工作。五是要统筹有序推进年终既定任务和期末教学工作。六是要提前谋划好年终考核工作。

韩海燕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全院教师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再坚持再坚守,倡导全体居家办公教师要注意安全,保持非必要不外出,各教研室要征求各位教师意见,做好期末考试的统筹安排。她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存在,防疫任务依然艰巨,全体教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始终以最高站位、最大力度、最严标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做好年终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

文/图 李晓玉/张婉婷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